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能源教工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4-20 17: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建春 李国然)4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系统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内涵、意义和要求,并充分交流、讨论学习心得。

  宣讲活动以讲党课并结合讨论的形式展开,能源党支部书记周震教授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提纲》为主线,紧密结合高校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和实例,结合热播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部分人物和情节,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时刻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内涵和辩证关系,时刻以“四个意识”考量自己的思想、行为、言论,尤其是注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对学生的正确引导。

  支部所有与会成员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性。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把“四个意识”切实贯彻到教学、科研、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做一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合格党员。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接到学校“关于做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工作的方案“后,积极部署安排,目前已在院中心组学习、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多场宣讲活动,干部教师积极参与其中,达到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