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最美工友”评选活动正在进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4-18 14: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祥超 摄影 “人在南开”微信公众号)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南开师生对工友的感恩之情,向热心服务在师生身边的工友致敬,同时凝心聚力,感召师生工友携手共建美丽南开园,近期由校团委、哲学院、工会、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生活指导中心、膳食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和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工友师生心相连携手共建南开园”2017年南开大学“最美工友”评选活动正在进行。

 

  经各部门推荐,来自师生身边的学校各基层工作岗位45名“最美工友”候选人在部门考核推荐中脱颖而出。他们中有宿管阿姨、食堂厨师、校园保安、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维修工人等,在最基层、最平凡的岗位上为美丽南开的建设和师生生活学习的便利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展现出南开人敬业奉献、业务精湛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位师生学习。

  从4月18日起,学生会将通过“南开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最美工友”候选人的精神风貌和事迹,由全校师生线上投票产生20名“最美工友”获奖名单(津南校区和八里台校区各10名),并将在4月21日晚20:00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小报告厅举办的“‘工友师生心相连携手共建南开园’2017年南开大学工友晚会”上进行隆重表彰,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是南开人传承百年的夙愿,这个宏伟目标不仅需要全体南开师生校友齐心协力,也需要南开的建设者和工友一起努力!劳动最光荣、最美丽,让我们一起,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向每一位南开园里的工友和建设者致敬!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