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4-16 14:0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巍巍 刘鑫 颜季凌)4月13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活多功能厅举行。西藏自治区团委志工部干部刘雷、西藏宣讲团成员、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来自西藏的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投身西藏、服务基层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

  宣讲会以介绍西藏独特的自然风光以及对援藏志愿者的专访短片拉开序幕。随后,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谷子博、任松越、程万里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在志愿服务西部过程中的服务经验和成长感悟,使到场同学充分感受到了特有的西藏风情以及服务西藏的西部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的执着坚持与无私奉献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情至深处同学们不忍热泪盈眶,使南开学子对美丽的西藏更加憧憬,服务西部的愿望更加浓烈,会场不时地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上,宣讲团副团长刘雷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互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宣讲团负责人针对问题作详尽解答,使同学们对服务西部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组织开展,自2003年开始已实施14年。西部计划报名工作即将全面启动,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继续做好志愿者项目招募选拔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动员、鼓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长、建功立业。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