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中心组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28 11: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建春)3月27日,材料学院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关乃佳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及其任务分解表,详细研读每一个任务分类,对照学校要求和学院情况进行分析,查摆问题,找准症结原因。之后,大家结合之前参加学校专题培训班的所学所思,分享各自的体会和如何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讨论热烈,形成了学院贯彻落实的若干措施。

  关乃佳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实际抓紧落实,加强教师师德培养,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结合,切实将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在学院落实、落细。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