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落实思政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28 11: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文霞)日前,按照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电光学院及时进行问题梳理与任务分解,并在起草制定学院推动落实细化方案的过程中,分别面向专业教师、学生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广泛深入听取师生意见、凝聚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思想共识。

  在教师座谈会上,学院邀请了各系所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富春主持会议并围绕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专题辅导解读,在进一步传达中央精神、明确学校任务要求的基础上,请教师们畅谈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并就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全员育人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后,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以“统一思想认识、倾听需求问题”为目标,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及学校实施方案的学习贯彻进行专题辅导,并就学院贯彻落实的有关思路举措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学院团委负责人就共青团改革的背景要求及学院细化方案向同学们做了介绍。随后,与会学生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需求、问题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学院将在师生座谈会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问题梳理分析,尽快制定贴合学院实际的推进落实细化方案,以确保将思政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