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第十次院领导接待日聚焦学生成长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26 18: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3月24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次院领导接待日。此次院领导接待日主题为“聚焦学生成长,共筑育人合力”。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院长阎国栋、副院长焦艳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娜、院长助理马红旗及学院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与学生展开交流。

  会议展示和分析了前期对本硕博学生问卷调研的结果,并就关于学习生活和学术研究、学院教学楼管理、小语种资料建设、学生工作等关注度较高的焦点进行了提案交流研讨。

  院领导就调研报告中显示的问题及提案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对各类问题进行梳理解释落实,并做出相关部署。

  张亚辉高度肯定了以问题为导向、以调研数据为探讨焦点的问题反馈机制,感谢学生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责任心,鼓励学生发挥主体作用,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能够开展更深入的调研,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将思政会精神切实落实,为建设和谐学院和良好学风共同努力。

  据悉,外国语学院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服务为靶心,多举措切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本次院领导接待日前期共面向本硕博新生发放和回收有效问卷303份,覆盖学生群体超过86%,全面了解学生需求,并通过各部门协同努力,共同服务学生成长。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