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共青团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南开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20 10: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涵)根据团中央和团市委的部署,为提高基层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技能, 3月17日,由南开大学团委和南开区团委共同举办的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来自南开大学和南开区团委的70余位团学干部参加培训。

  首场报告由南开大学团委副书记刘一博做《当代中国互联网舆论斗争的现状及其思考》。当天下午,《今晚报》的程远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网络舆论引导的技巧》。南开大学团干部朱博晨则以《新媒体,新宣传》为题,为大家解读了共青团新媒体平台运营的基本规律。

  此次培训班从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角度出发,及时地为团学干部进行了理论和技能的武装,在网络舆论阵地的坚守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也不断的使共青团真正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实力量。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