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IT专场春季双选会暨暑期实习实践推介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17 23: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菲 杨晓晶)3月16日,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IT专场春季双选会暨暑期实习实践推介会举行。此次双选会由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京津冀等地60余家企业参与,北京青果灵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天津滨海)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等单位提供了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云服务实施顾问等300余个岗位的实习和应聘机会,400余名来自南开和其他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上午九时,会场入口准时开放,参会的学生井然有序地进入会场,双选会拉开序幕。求职学生认真阅读用人单位的宣传材料,穿梭于各企业的展台前,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结合自己的专业及兴趣,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许多同学都与企业的HR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交流,部分企业还在双选会后安排了宣讲面试和笔试环节,对学生进行更深入的考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IT专场春季双选会除面向应届毕业生开放求职岗位外,还同时启动了2017年暑期实习实践的推介工作,这吸引了不少非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企业对于IT人才的需求愈加强烈,招聘非应届毕业生参与暑期实习,不仅能够缓解企业用人压力,为企业储备培养后备人才,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学生尽早了解职场信息,获得更多的工作经验,提高求职竞争力。

  据悉,自2013年起,南开大学已成功举办7场IT专场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首次采用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管理系统”平台,由企业在网上进行报名参会,有效地增大了参会企业的覆盖面,其中不乏许多创业中的新型“互联网+”企业,备受大学生实习就业青睐。IT专场校园双选会也在“互联网+”的新兴趋势下不断改进,以期更好地满足学生求职就业的需求。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