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启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17 10: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维爽 崔康力)3月10日,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七教209举行。学院就业干部和2018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

  就业干部对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类介绍和总结,并对2017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现状进行分析。同时针对外语学科各专业的不同特点,结合近年的就业案例进行了讲解,对2018届毕业生目前面临的求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就业干部进一步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辅导与支持方案,并继续推介了专门为2018届毕业生量身定制的“职场Running Man”活动。“职场Running Man”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四季,辅导内容广泛,服务力度强大,已成为外院就业辅导与支持的品牌示范活动。本季“职场Running Man”将重点针对2018届毕业生推出“外语人对话职场、朋辈无字书品读会、就业技能演练、求职宝典”等四大版块12个主题的近30场讲座沙龙、培训交流和实战演练,全面整合校企资源,为准毕业生的就业辅导做好帮扶。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