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区人防办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17 08:4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瑶 热黑木)3月16日,南开区人防办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并探讨共建事宜。南开区人防办负责人同我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就围绕更加全面开展交流,更加深入进行合作,更加精准利用资源进行了充分讨论。

  经过扎实讨论和研究,双方拟在三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一是合作建设全彩LED屏与国防教育宣传栏,通过直观的试听手段加大我校国防工作的宣传力度;二是为南开建设多功能防空防灾体验教室,让南开师生可以直接进行体验学习,初步掌握人防知识,并学会面临突发状况时的应对手段;三是计划组建南开大学人防志愿者团队,用志愿宣讲、公益培训的方式,将人防教育工作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对人防事业的关注程度和参与度。

  南开区人防办表示将全力协助南开大学开展国防教育、人民防空及国防动员等方面的工作,为南开师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国防教育资源,拓展学习和参与渠道,营造良好的人防工作氛围。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