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6年度北野财团奖学金颁发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16 15: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慧 高世哲)3月14日,南开大学2016年度北野财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天津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藤井雅之、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出席仪式。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藤井雅之与白云龙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张尉峰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从个人的成长经历出发,表达了对荣获奖学金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将南开的精神内化成自身品格,为国家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南开力量”。

  白云龙对日本北野生涯教育振兴会和天津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在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事业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之后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也希望南开学子要保持奋进的态度和为国为公的情怀,坚定理想、不断前进。

  北野财团奖学金设立于1999年,由日本北野生涯教育振兴会和天津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捐资设立。18年来,共有244名南开学子获得该项奖学金。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