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贵州财经大学客人来商学院“红色共享空间”交流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14 10: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木琳)日前,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一行走进商学院博士生“红色共享空间”,与商学院师生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党建、社会实践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合作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和推荐优秀博士赴贵州财经大学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交流中,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情况。贵州财经大学教师代表介绍了贵财在学生党员教育和社会实践方面的经验,并与商学院博士研究生就学校人才引进的政策措施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因两校在社会实践资源和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互补,双方决定在暑期派学生团队赴贵州联合开展支教等多种社会实践,使“红色共享空间”的平台作用再次得以发挥。

  据悉,“红色共享空间”一直发挥着凝聚师生共识,服务师生需求的作用,逐渐成为商学院深入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