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语言文化学院部署新学期留学生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10 22: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颖欣)3月10日,汉语言文化学院在南楼101室召开全体留学生班导师工作会,就新学期留学生学习生活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满荣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严格记录考勤,遇学生缺勤及时了解情况、及时上报,通过各种方法维护教学秩序和校园秩序稳定。新学期,学院还将继续推进留学生校园文化建设,举办留学生趣味运动会,并组织学生赴相关企业、霍元甲文武学校、文庙博物馆、天津博物馆等地进行文化实践,帮助留学生尽快适应南开生活、了解中国文化。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