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03 11: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旭)近日,电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推动新学期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富春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他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双一流”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抢抓机遇、加快步伐,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改革发展落到实处。

  王富春结合日前南开大学2016年度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反馈意见进行了传达通报,对学院党建工作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问题导向对新一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以及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要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规范夯实党建基础、落实问题整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主体责任,持续反四风。号召全院师生围绕学校、学院要求,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切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会上,院长赵颖面向全体教师简要汇报了学院2016年工作绩效,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并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要求,对2017年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四位副院长围绕分管工作分别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指示精神及学院相关工作计划。

  据悉,电光学院在新学期伊始就第一时间召开了学院党建工作部署会,以“严”字当头、“实”字落地的原则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在此基础上召开的全院教师大会,进一步明确了任务方向,形成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共识,为扎实推进2017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