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2-25 10: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鑫鑫)2月23日和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秘书、团委书记,以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亚男向各支部传达了中共南开大学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她说,学校党委坚持围绕“质量”和“特色”两大主题,深化改革、攻坚克难,推进学校建设向“双一流”迈进。党支部要发挥好坚实堡垒的作用,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建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健全并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做到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制度落实并联系实际,不能图形式、走过场。

  邢丽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政课教学改革,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改进中加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要结合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学院各项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各支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查找基层党建中存在的不足,扎实整改,创新思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邢丽芳还传达了新学期校领导来学院指导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以及南开大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相关精神。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