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历史学院党委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2-24 17: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刚)2月24日,历史学院党委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桂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尧出席,全体教师、学生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赵桂敏首先布置了历史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各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赵桂敏通报了2016年度学校基层党建督查和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情况,结合校领导对历史学院的点评,做了深入分析,要求各支部以支部建设为基础,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设立“支部开放日”,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最后,赵桂敏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和迎接中央巡视工作准备情况。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