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发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2-19 10: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2月14日,根据南开大学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和经济学院党委的具体部署,经发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科创新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白雪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

  白雪洁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她指出,通过此次党员评议,旨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提高自身党员意识,看到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向上、和谐、以院为家的经发院精神,为南开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会上,每位党员分别就“自我评价”、“存在问题”、和“整改承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以民主测评的方式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