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开学首日 我校教学规范有序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2-13 10:37

 

  南开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晓媛 刘妍)2月13日,在开学的第一天,我校本科生学习事务委员会和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的师生共同对各个校区的课程逐门进行了核查。

  通过检查发现,我校新学期教学规范有序,在津南及八里台校区检查的77门课程均正常开课,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听课状况良好。

  据悉,2016年5月由南开大学教务处、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指导学生成立的“本科生学习事务委员会暨学务研究会”聚焦于学生有效学习和教学规范管理事务,让更多学生关注和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为教务管理改革献计献策,其定位为多层次、立体化的学生项目研究团队和学生智库,让学生在共同参与的过程中学习和成长。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