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历史学院赴云南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1-28 15: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殊利)1月19日,历史学院宣讲小组赴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了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要内容的宣讲交流活动,师大附中六十余位同学及家长一同参加。

  宣传队员们采用统筹兼顾,点面结合等方法,从历史背景、主要成果、鲜明特点和历史意义四个角度出发,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进行了系统介绍,着重讲解了“四个自信”,突出了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从“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内监督”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活动最后,宣讲同学还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联系“中国梦”等系列理念,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南开学子对“中国梦”的实践,表达了对学弟学妹报考南开大学的殷切希望和对他们高考顺利的真诚祝愿。

  宣讲过程中,同学和家长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锻炼了队员们的讲演能力,展现了南开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