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 2017-01-11 19: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杰)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并对支部书记进行培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亚辉主持,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辉要求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好六个环节的工作,组织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张亚辉说,要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进一步强化党员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组织部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学校干部审计报告反馈的有关问题,要求各支部将反馈的问题纳入整改措施中,认真整改。

编辑:赖鸿杰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