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1-11 14:3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靳斯琪)1月8日至9日,全国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在云南大学举办。本次论坛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论坛主题是“加强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搭建有效平台,帮助广大辅导员拓展视野、研讨工作、交流经验,推动辅导员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宣读了2015年度、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陈永刚的《当前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对大学生的思想影响与应对研究——以山西抗战历史为例》获得2015年优秀论文三等奖。

  在小组交流会上,陈永刚从本科生导师、红色社会实践以及朋辈辅导三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