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部对津南校区商户进行综合考评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1-03 12: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杰)近日,津南校区商业街商户考评活动举行,来自网络招募和学生组织推荐的10名学生评委严格按照考评细则进行了公开打分和咨询。42家商户负责人在考评会现场接受评委质询。后勤保障部商业服务管理科主持考评会,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参加了考评会。

  考评会模拟招投标程序进行,评委按照评分标准逐项讨论评分,商户负责人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需事先对商家进行广泛调研、实地考察、消费体验、网络信息收集等,以增加评分的针对性与代表性,保证考评结果的客观、公正、有效。

  考核评分按照质量、价格、服务、卫生、品类、形象和其他7项评分指标,针对不同类型商户的评分侧重点与注意事项不同,确保了评分的理性与客观。管理方、评委和商户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交流,评委在客观评分的基础上向商家提出很多的建议,商户均给予了热情的回应。

  评委表示,通过此次考核评分,对津南校区商业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经营的商户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商家已经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也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的一部分。商家表示,通过学生代表的评分,了解了学生的看待和评价,也知道了学生的更多的需求,为下一步改善经营有很大的帮助。

  据介绍,为全面、客观评价津南校区商户经营情况,推动校园商业管理水平和商户经营服务水平的提升,为下一阶段津南商业用房的招商提供决策参考,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文件的有关条款,后勤保障部实施了此次商户综合考评工作。商户考评采用百分制,共由三个部分组成:管理方评分占比40%、学生代表评议占比30%、师生满意度抽样调查占比30%。考评总分65以上为合格,75以上为良好,85分以上为优秀。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下的,责令商户提交书面整改方案并限期整改;考核结果为良好及以上的,后勤保障部将通过适当方式给予支持和宣传。

  据悉,商户综合考评是后勤保障部对校园商业管理方法的积极探索和尝试,意在通过考评强化对商户的监管和服务,推动建立管理部门、在校师生和经营商户三者之间良性互动的交流机制。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