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说明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1-02 12: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泽慧 孙莉婷)12月30日,旅游与服务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说明会在学院110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高阳就本科毕业生户籍档案政策和就业档案提交等重点问题向大家作详细说明,为学生细致解答关于签约与派遣、违约问题、改派问题、党员关系转接等疑惑,并介绍各流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学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正确使用方法。

  据悉,本次毕业生就业说明会旨在加强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帮助学生梳理就业工作的注意事项。学院将继续通过举办求职技能培训、求职经验分享会、就业冲刺帮扶等活动,提高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助力学生就业择业,实现职业梦想。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