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学院开展二维材料专题讲座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1-02 11: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远欣 张玉娇)12月29日,由学校党委研工部主办、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导师有约”活动在物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物理学院教授、“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刘智波带来了一场二维材料专题讲座。

  刘智波选取石墨烯这一典型二维材料进行讲解,并通过图片、动画等形式展示了石墨烯的结构、性质以该领域及现阶段的前沿技术等内容。

  讲座中,刘智波结合科研实际,与大家分享石墨烯的最新研究成果,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见识。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