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管理类”专场校园双选会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31 09: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芦聪)12月28日,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管理类”专场校园双选会在商学院举办。包括京东集团、康师傅控股、万科集团、中国石油规划总院等近50家企事业单位来到南开遴选英才。当天上午来自南开园22个学院的319名毕业生,以及来自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63所高校246位同学报名参会。

  据介绍,本次双选会在流程安排上,采用“学生提前报名确认”、“凭电子票分阶段入场”的模式,取得了较好的人员分流效果,现场井然有序。

  “招聘单位都很棒,也和专业比较对口,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的机会,尤其是对于我们考研生来说,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商学院2013级本科生廖云鹏感慨道。

  “本届‘管理类’专场双选会有三个特点,一是照顾考研生的就业需求,特别安排在考研结束的第三天;二是设立绿色通道,鼓励女生、少数民族生以及就业困难生积极就业;三是树立‘管理’品牌,寻求企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学生的全过程培养之中。”商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如是说。

  商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商职协)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双选会的组织联络工作。双选会期间,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工作人员刘志来到现场。“希望依托商学院的学科优势,能够助力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鼓励跨学院合作,鼓励与兄弟高校合作,为学生们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胡军说。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