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客人到访汉语言文化学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29 17: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伟)12月22日,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客人到访汉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立新在学院多功能厅会见到访客人。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12月22日—24日,来自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的温暖中国语学院院长高振宇、smart中国语院长崔由美、宝贤中国语教室院长金胜春等中文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家长访问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围绕留学南开进行一系列的考察、访学活动。

  王立新欢迎客人到访,向来自京畿道的中文教育机构负责人和学生、家长介绍了南开大学和汉语言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说,汉语言文化学院作为中国最早接收留学生的综合性国立大学,被评为“中国最受留学生欢迎的高校”之一,一直秉承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希望今天到访的几所韩国京畿道的知名中文教育机构今后能为南开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生源,欢迎广大韩国高中生选择来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留学。

  韩国温暖中国语学院院长高振宇代表访问团一行向汉语言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南开大学和汉语言文化学院的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次带领学生亲自来到南开大学,使他们感受这所百年学府的文化底蕴,对高中生今后的成长成才和人生道路选择十分有利。他希望今后推荐更多优秀的韩国高中毕业生来南开大学深造。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留学生招生情况和报考流程,并就师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作详细解答。

  会见结束后,到访的师生们还与汉院来自韩国的部分留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们在天津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代表团一行还参观南开大学校园并观摩汉语言文化学院的课堂教学。

  通过本次访问,韩国高中生表示更加清楚地了解南开大学的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状况,纷纷表达高中毕业后要到南开大学留学的意向。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