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历史学院成立学务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27 09:5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敏之)12月20日,历史学院在学院127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事务委员会成立仪式。教务处副处长金柏江,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尧,历史学院首届学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金柏江对历史学院学生事务委员会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教务处推进教学改革的方案,并希望历史学院师生能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扩大视野,促进历史学院不断发展,也为南开的教育教学改革做出贡献。

  张尧指出,学生事务委员会有利于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落实学校五位一体的治校格局,促进学生与学院的双向互动。历史学院作为南开四大支柱学科之一,理应在推动改革,促进教学相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历史学院学务会的代表也从中国史、世界史、文物与博物馆三个不同专业角度发表了个人见解。

  据悉,历史学院学务会是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以学生为本,促进教学改革的学生组织。学务会将努力反映同学诉求,为学生发展,学院改革,南开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