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院举行“互助备考 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25 09: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为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树立良好的学风,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期末考试环境,调动学生期末复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外国语学院通过年级大会、党组织生活会、班团骨干联席会、年级微信群等方式将考试纪律向学生传达,重在严肃学风和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诚信学风。

  年级辅导员结合学则和往年案例,将南开大学学生考场规律、南开大学学生考场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等进行回顾,号召各班级自拟形式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互助备考活动,要求各班级根据自身情况开展适当的考风考纪教育并在《外国语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同时,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考前做到高效复习、避免焦虑、诚信考试。

  通过新媒体平台,外院近期陆续推出了诚信考试教育、高效备考金点子、学则重点小复习、期末心态调整篇等项目,帮助学生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

  据悉,外国语学院通过党员帮扶学业困难生、建立班级期末考试备考交流平台、组建学习互助小组等方式督促和帮助学生们进行高效期末复习,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得到满意的成绩。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