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泰达学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05 16:3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12月2日,泰达学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史研究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主讲。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张健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拥有完整党纲、党章和相关准则、条例的新型政党,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必要性。他结合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的著名论断,从辩证法的角度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张健强调,要辩证地看待党内政治生活的不同方面,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

  张健提到,要明确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扬南开大学越难越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学生党员要结合自身专业,扎实学好本专业知识,切实提高学术科研水平,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表示今后要持续地、系统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升的能力,努力作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