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学务会与清华大学课咨委举行交流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03 12: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凯乐)近日,我校学习事务委员会成员赴清华大学进行经验交流,与清华大学本科生课程咨询委员会负责人周建宇围绕本科生教学培养等问题展开探讨。

  交流会上,周建宇介绍了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随后从教学改革、学分绩改革、记通过式课程等具体工作入手,讲述委员会实际运行流程,如何进行过工作安排和跨校合作,最后就近期工作和未来展望做了详细说明。

  清华大学本科生咨询委员会是由教务处成立的咨询组织,成员包括具有较高学术教学或管理水平、熟悉教育教学规律、热心学校本科生教育和培养、了解本科生招生政策的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等,旨在以学生视角推进学校教学改革,充分反映学生在课程学习上的意见和对课程体系的建议,建立新型校园反馈机制。在过去的一年间,委员会召开多次会议,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我校学务会的发展提供宝贵经验,也为两校学务会友好合作打下基础。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