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行业大讲堂”聚焦证券投资分析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01 22:22

  南开新闻网(通讯员 雷珍妮)11月30日,经济学院“行业大讲堂”之证券交易入门专场在经济学院圆阶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信建投证券资深投资顾问王文一担任主讲嘉宾,为同学们讲述关于“证券”的那些事儿。

  王文一借用股票实盘,向同学们介绍了熔断、补仓等专业概念,系统讲解了布林线的原理、操作方式和止损设置并举出实例。他还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分析了经济理论与中国股市实际存在的差异,讲述简洁,剖析有力,引发同学们思考。

  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有同学表示,在这次“行业大讲堂”专场中不仅学到了证券市场基本数据的分析策略,还初步了解了股市的实战技巧,对学习研究证券投资分析很有帮助。

  据悉,经济学院“行业大讲堂”系列讲座内容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租赁等各个方面,以“对话职场精英,感知学科魅力,勾勒未来图景,指导职业发展”为主题,为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实践、分享的平台。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