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01 11: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居尚)11月30日,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肖胜利主持,学院全体新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肖胜利首先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全文》的内容和精神,同时就《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论述文献等相关内容。肖胜利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党员干部“锤炼品格、加强道德修养”作出重要论述,并以身作则为我们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道德典范。全体党员要注重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始终保持健康生活情趣和高尚道德情操。要坚持德行如一、知行合一,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和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道德的力量体现到具体工作和学习生活中。

  肖胜利说,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永恒不变的政治本色。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十三五”发展和传播汉语传播中华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