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政府学院搭建班级联络平台 畅通学生沟通渠道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29 16: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佩其 何志慧)近日,政府学院班级联络平台正式构建完成,该平台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是由院学生会权益事务部负责日常管理运营,学院各团学组织和各年级各班代表共同参与的综合性联络服务平台。

  平台成员由各班级学生代表和学院学生会、团委相关负责人组成,能够通过学生代表覆盖到全体同学,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扁平化的平台结构能够明显提高沟通效率,同学们的合理诉求以及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能够借助此平台收集整理后,及时传递给校、院相关部门;学校、学院的反馈信息也能通过该平台在最短时间内传达到每一位同学,真正实现学生和学校沟通“零距离”。

  除“线上”进行信息调研、收集和反馈外,该平台功能也延展至“线下”。通过组织学生代表定期与团学组织、学院教师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设立实体意见箱,为每个学生班级配备专门的“信息联络员”等长效性沟通机制,实现同学们的心声有处表达、有人倾听、有人回应。

  平台运行稳定后,将会结合学院日常团学工作进一步对平台功能进行拓展,借助该平台开展全民性的活动,切实在日常学习、体育锻炼、安全维护等关系同学切身利益方面起到帮助和促进作用,让同学们方便参与,不断扩大学院团学活动的覆盖面。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