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外语类专场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27 10: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 崔康力)日前,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外语类专场举行。61家企业携100余个岗位来到双选会,岗位涉及教育类、翻译类、外贸类、人力资源类等,数百名校内外学生参加。

  双选会开始前,外国语学院举行了“灯塔计划”南开大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暨生涯发展导师致聘仪式。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和企业代表参加,学院与21世纪英文教育传媒天津工作站、新东方迈格森国际教育等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并现场授牌,21世纪英文教育传媒天津工作站站长周中明、新东方迈格森教育传媒人力资源经理高丽倩受聘为生涯发展导师。

  双选会现场,外国语学院翻译中心的志愿者免费进行中英双语简历翻译,就业指导中心政策指导部教师现场解答就业政策,“生涯教练”解决求职困惑。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辅导质量,双选会现场发放并回收了企业反馈表和学生调查问卷,形成准确有效的数据分析,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就业服务工作。

  据悉,外国语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就业辅导工作,力求对学生进行全程指导。本次双选会不仅有毕业班的同学来参加,学院还组织了准毕业班学生作为观摩团,感受求职氛围和岗位需求,尽早作出职业规划,提高自己的能力以适应岗位需求。

  目前外国语学院经过实践探索已形成了包括模拟招聘会、行业面对面、朋辈全辅导等在内,涵盖12个方面的“职场runningman”系列活动,切实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