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学子代表中国代表队参加宝洁亚洲CEO挑战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24 19: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相羽)11月14日,宝洁亚洲CEO挑战赛在新加坡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韩国、日本八个地区的大学生代表同台比拼。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曾静儿、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马璇代表南开大学,与来自中山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学校的六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据了解,曾静儿此前由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推荐参加了今年7月在广州举行的宝洁群英汇比赛,在群英汇比赛中以优秀个人的成绩晋级亚洲总决赛。此次中国大陆队参加亚洲CEO挑战赛的选手均是由广州群英汇比赛中筛选出来的商业线、科技线以及IT线的优秀个人代表。

  比赛在新加坡P&G亚洲总部进行,通过两天的课程学习、现场参观后进行商业案例评比,在案例评比中,选手以团队参赛,针对给出的SK2商业案例,设计新的营销方案。中国大陆队从头脑风暴、设计制作幻灯片、展示演讲到全息投影模型的制作,选手们高效率合作,完成了一个新的营销策划方案。

  曾静儿表示:“这次参加CEO挑战赛,与亚洲各高校的精英同学同台竞技,对我来说收获十分重大。我们队伍在出发前一个星期每晚坚持开展线上会议,经常晚上奋战到凌晨三四点,每一个人都朝着同一个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这段经历不仅让我学会了朝着目标拼搏努力,更学会了团队合作。比赛中思想碰撞的火花、并肩奋战的日夜、感悟的商业营销技巧、结交的好友都是我宝贵的收获。”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