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开展EMI教学经验分享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20 10: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翠翠)11月17日下午,“商青教师谈培养”系列研讨会首场邀请到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张志强老师,针对EMI(English as a Medium for Instruction)教学方法与商学院青年教师及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志强用全英文分享了他在英国文化协会组织的EMI培训中系统学习的内容,并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从课堂内容设计、学生积极性调动、课堂氛围烘托、学生主动学习和师生角色设置等主题与商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张志强老师表示,于他而言,在教学中引入EMI教学方法也是很大的挑战,在课程的设计、准备的过程中投入了很多精力。但是,学生对于课程的投入以及反应的效果,也让这样的挑战和压力很值得。

    随后,现场老师们针对课堂活动设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探讨。

  “商青教师谈培养”系列研讨会由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旨在通过组织、举办系列研讨会,邀请广受师生欢迎的教师进行学生教育、培养等内容进行探讨。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