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举行2016年度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达利慈善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23 16: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世哲)2016年度香港福慧慈善基金/达利慈善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年度我校共有50名本科生获得该项奖助学金。

  福慧慈善基金会董事会主席、国际佛光会香港协会理事严崔常敏,福慧慈善基金会董事杜佩玲,天津日报张俊兰公益工作室主任记者、南开大学校友张俊兰及其同事张巧茹记者出席仪式。仪式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张俊兰校友介绍了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和达利慈善基金助学金等相关情况,并用福慧基金会多年以来捐资助学中一个个感人的事例,勉励同学们做勇于担当、努力奋进、懂得感恩的青年人。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葛路、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珠白丽·贾纳提,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脚踏实地的成长故事,并向福慧基金会赠送了我校学生设计的“南开有鲤”纪念盘,对基金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后首家获得批准的慈善机构。2001年,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开始在南开大学设立助学金,迄今为止已经连续资助学生15年,累计资助金额140万元,我校学生700人次先后获得资助。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