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08 19: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建义)11月7日,化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化学楼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曲凯领学了会议公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特别是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

  曲凯说,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备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曲凯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以及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落实《准则》《条例》上不打折扣,使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积极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深化学习,以实际行动担起支部的责任。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