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换届 研讨学院本科教学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08 19: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坚)11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站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换届暨本科教学研讨会。学院院长卜文俊、党委书记吴秀英、副院长刘方、院长助理陈凌懿、上届本科教学督导成员刁虎欣、蔡宝立、于自然、本届本科教学督导成员张金红、刘国卿、陈月华、李翠凤、石福臣及本科教学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方主持。

  吴秀英代表全院师生对督导成员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上届督导成员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辛勤付出,对新一届督导组提出殷切希望,并表示“全院上下全力支持督导工作,树立督导权威,充分珍惜教学督导这一宝贵财富、发挥其‘把脉问诊’的巨大作用,为学院本科教学‘保驾护航’”。卜文俊宣布新一届督导成员名单、致送聘书,并向上届督导成员赠送纪念品。

  在本科教学研讨环节。刘方汇报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包括学院开课、课程建设、教学获奖、学生获奖、督导听课等。全体督导成员听取汇报,并结合学院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肯定了近年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出勤率逐步提高,教学互动不断加强,尤其在伯苓班小班教学课堂上,学生学习积极性强,教师教学方法灵活,课堂互动效果好。今后将着力于青年教师教学方法改进、核心基础课程改革、课堂纪律加强、学生评价反馈畅通等工作,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和教学质量提升。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