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0-22 09:0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10月14日,经发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科创新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除有课和外出参加会议的教师党员请假外,全体党员出席。集中学习前,党支部已将学习内容通过邮件发给每位党员,并要求党员提前认真自学。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9月27日在主持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同志9月30日在天津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维林老师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同志在教师节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各位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发言围绕党员要对党忠诚,要在讲课、科研和为政府企业咨询服务中,认真贯彻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的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不辱教师的光荣使命,贯彻南开的公能素质教育,真正做到教书育人;要不忘初心,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纯真本色,认真学习《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等方面展开。

  党支部书记白雪洁要求支部党员提高党员意识,关注党和国家大事,加强对时事政策的学习和掌握。要求大家知行合一,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主动学习中央精神,把中央的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