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 2016-10-18 17: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群 吴慧娟)近日,经济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群出席会议并对2017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流程、注意事项及最新上线的就业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高琪为毕业生们逐项讲解了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的具体流程与详细安排,包括毕业生就业流程、学院就业工作具体流程、毕业生就业工作程序、生源校对、户口迁移、就业协议、报到证等等。同时,高琪通过对几种求职典型案例的讲述,对各位毕业生求职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作了说明,对毕业生存在的求职困难表示关注,也鼓励大家要充满自信,端正求职心态,找准目标,注重求职礼仪和诚信问题,并在求职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随后,针对今年就业签约操作第一年全部在网上进行的新形势,王群对最新上线的就业管理系统中每一项内容如何操作进行了详细解说,包括各类信息校对、就业信息更新、生涯指导、就业签约操作、简历上传等事项。王群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确保每位毕业生的求职签约工作顺利进行。

  就业工作历来是经济学院工作的重点,就业是检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学院老师作为同学们求职过程中的引路人和护航者,一直关注着毕业生的求职动态,希望2017届每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理想的工作。

编辑:张丽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