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9-02 12: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丽敏)为及时了解少数民族新生在生活环境、饮食习惯、民族风俗等方面的适应情况,8月30日,电光学院在学院228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文霞出席,来自蒙古族、回族、满族、哈萨克族、维吾尔族等12个少数民族的30余名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逐一介绍了各民族的民族风俗、饮食习惯和初入大学的感受,并主动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和需求。贺文霞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不时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民族风俗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贺文霞介绍了学校、学院在膳食、学业、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希望大家不把自己当少数,主动敞开胸怀融入同学,相信学校、学院,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告诉老师,同时充分发挥能歌善舞的特长,积极踊跃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