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9-01 10: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8月30日,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会举行。负责军训工作的带队老师、天津警备区武警8630部队的三名承训教官以及参训学生一同参加。

  软件学院副院长崔满顺代表软件学院对承训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软件学院新生隶属于南开大学军训团直属连,共有119名学生参训,学院领导及各位带队老师十分重视,并对军训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她谈到,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磨练自我,强化观念,提高综合素质。

  武警8630部队的翁兴卓教官表示,军训时间短,任务重,标准高,希望教官和同学们紧密配合,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钉子精神,认真训练,科学训练。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向部队官兵学习的宝贵机会,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中去,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向学校和老师汇报。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