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1名思政本科学子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8-29 12: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燕 孙宝莹)佩戴南开校徽、留影南开第一照、郑重签名留言板……南开“公能”印记就此“烙”在了21名马列本科学子的心中。

  暑期中,学院老师和志愿者通过电话、QQ、微信、短信等进行前期家访,为新生解疑答惑,保证了新生高效有序报到,让新生感受到了马列家的温暖。

  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等领导、老师走进宿舍看望新生,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舍友之间要学会包容互助,营造一个和谐愉悦的宿舍环境。随后,在学院举办了新生家长和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寇清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亚男、思政系主任傅佩缮等老师参加座谈会。会上,老师们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结构、师资队伍、育人特色、党团活动等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学科发展、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迎新当晚,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第一次班会如期举办。会上,辅导员陈永刚详细地介绍了大一到大四每个阶段不同的大学生活,鼓励新生尽早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用心谱写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同时,他还就如何从高中到大学的顺利过渡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高年级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