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远程学院召开2016年天津地区学习中心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6-27 14: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新年)近日,远程学院召开了天津地区学习中心业务培训会议,主要是针对2016年春季学期远程学院在招生、财务、教务、考务工作上的新政策、新改革进行培训,根据学院政策和改革内容做出新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天津地区学习中心学习支持服务的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分为招生、财务、教务、考务四大模块,分别由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为天津地区学习中心的参会代表进行具体业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新生报名录入和录取操作的流程、方法;学生学费上缴的时间和平台注册的注意事项;学生选课和做作业的时间安排和最新调整;学生预约考试和考试成绩合并比例改革等。

  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有承担“圆梦计划”系列项目的学习中心代表,承担“学成奖计划”项目的学习中心代表,还有2016年上半年新建的3个学习中心代表,此外,天津地区其他学习中心也都派出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议。参会代表们平常都是工作在一线,有着丰富的学习支持和学生管理经验,他们在认真听取了学院老师的业务培训后纷纷发表了对具体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会上近距离交流和互动,参会代表和学院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院政策和改革的落实和执行得到了有力的保障,也收集到更多宝贵的实践经验,促进了学院整体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和完善。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