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国际化大讨论】商学院召开“全球南开”国际化主题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12-24 17: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梁)12月23日,商学院召开了“全球南开”国际化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永进主持,系主任与专业教师、行政部门人员、学生代表、国际学术交流处与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科设置及发展的国际化、学生出国学习与教学国际化、教师的国际学术交流与科研的国际合作、全英文项目、中外办学合作与国际学生展开。

  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肯定了学校及学院在国际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更高的国际化目标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在教师海外研修激励与考核机制、科研国际平台建设、行政人员国际化培训、英文本科项目建设、设立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等方面能有新的举措。

  参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交流经验,也在学生国际交流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大家希望通过此次大范围、多层次的深入讨论,实现南开大学建设成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百年发展目标,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国内领先的商学院”的愿景,师生在“全球南开”的大战略中受益。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