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科院举办“新兴环境污染物的环境行为和生态效应”博士论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11-26 19: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浩然)11月24日,“新兴环境污染物的环境行为和生态效应”博士生论坛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该院研究生会协办。

  新兴环境污染物的环境行为和生态效应是目前环境科学研究的热点之一,也是教育部环境污染过程与基准重点实验室的一个主要研究方向。论坛以“新兴污染物的环境行为和归宿探讨”为主题,包括纳米材料及新兴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生态毒理学效应、纳米材料及新兴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环境行为、纳米材料及新兴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人体暴露与健康、纳米材料与有机污染物在环境中的相互作用四个方面。

  北京大学陶澍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俞汉青,中国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阴永光,环科院青年教师罗义教授、汪磊教授和胡献刚副教授等论坛受邀嘉宾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针对专家们的报告,学生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此外,我校12名博士生结合各自学术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交流,得到了评委专家的点评和建议。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