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在南开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11-16 10:5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报道)11月14至15日,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在南开大学举行。南开大学跨文化交流与培训基地承办了280余名汉语教师志愿者考生的选拔工作。

  考试共设置综合能力面试、外语口试、心理笔试测试等科目,旨在考察考生的外语水平、教学能力、应变能力、才艺及心理素质。

  据悉,我校与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已为其承办多期培训,包括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海外本土汉语教师(外籍)、孔子学院外派汉语教师、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岗前及岗中培训。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