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11-06 16: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建义)近日,化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近日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等近四十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曲凯和党委副书记郑龙分别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曲凯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党员干部教师就学习贯彻两个重要文件提出要求。

  曲凯说,《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两部法规面向全体党员,规范了全党的廉洁自律工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和我们每一位党员息息相关。

  曲凯要求,全院各基层党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把理解贯彻这两部法规,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不但要原原本本的传达学习,更要使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形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各基层党支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善于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在生活上帮助他们,在政治上关心他们,将优秀的知识分子吸收到我们党的队伍中来。在做好政治学习、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同时勿忘安全,化学学科的性质使学院在安全工作上承受了更大的压力,各党总支、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带头落实安全制度,搞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