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与海航酒店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10-23 10: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红旭)10月21日,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海航酒店·唐拉雅秀俱乐部’启动仪式”举行。

  出席仪式的嘉宾主要有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海波、总裁John Kidd、副总裁Carlo Schmed、人资行政部总经理徐序、天津中心总经理郭潜力、运营总监兼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Foo Nyuk Mann、招聘总监周光福,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然,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白长虹、党委书记陈敬。

  John Kidd与白长虹签订合作协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敬向海航酒店集团多位导师颁发业界导师聘书。

  白海波表示,南开大学秉持“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办学理念,着力于培育精英、钻研学术。旅游与服务学院一直以来为中国旅游业、酒店业输送大量专业人才,为旅游业、酒店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海航酒店集团依托海航集团,在中国酒店业国际化方面卓有成效。“海航酒店·唐拉雅秀俱乐部”成立后,利于海航酒店集团引进更多高质量人才,依托旅游与服务学院雄厚师资力量和先进理论加快其国际化进程。同时,也为南开大学学子增加了交流学习、实习教学的渠道;更有助于双方开展在金融、人力资源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白长虹表示,自2014年至今,旅游与服务学院与海航酒店集团在众多领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设立“海航酒店•唐拉雅秀俱乐部”发展建设基金,开展学生实训、管培生专门培养、职业导师授课等内容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该专项基金的设立,不仅巩固了双方既有合作成果,更为酒店教育领域作出贡献,体现了海航酒店集团重视教育兴国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白长虹指出,刚刚组建的“现代旅游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着力建设六大平台,充分发挥合作方、政府和社会需求三大力量的共同作用,构建政府领导建设、高校主体进行、企业保障参与的新格局。在此诚挚邀请海航集团加入到协同创新活动中,共同为实现建设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建设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建成世界旅游强国三大目标奋斗。酒店业对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极高,告诫旅院学子要从业界导师的教诲中汲取营养,积累经验,开拓眼界;成为“敢干事、肯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精英人才。

  仪式在响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海航集团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为三大支柱,囊括航空、地产、酒店、商品零售、旅游、金融、物流、船舶制造等业态。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集团旗下的酒店产业集团,以打造中国国际酒店品牌为目标;是中国三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位列世界酒店100强。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